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陪我走過這風風雨雨,其中我對您也有不少的怨言,您還記得那件事吧,那次真的傷了您的心。 

  早上,我還在熟睡,您就把我叫醒了,我不願意起床,翻了翻身,你突然冒出了這句話“已經八點十分了”,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看了看鐘,真的八點十分了!我急忙地穿着衣服,還不停地大罵:“你就不會早點叫我起床嗎!我還要去上學,都快到做操的時間了,你叫我怎麼辦!”您聽了后,眉毛皺了起來,我感覺到有不祥的兆頭,可是您並沒有反罵我,只是解釋道:“媽媽昨晚很晚才能回來,而且還要洗衣服,洗完后我已經非常地累了,沒有調好鬧鐘,對不起。”我一點也不在乎媽媽昨晚怎麼樣,“我不管,我不去了!”這句話突口而出,您生氣了,嚴厲地批評了我,我簡直就想把您踢到遙遠的地方去,可是您畢竟是我的媽媽呀,我想這想那,終於,拿着錢和作文紙直往外邊跑去。出去的那一瞬間,我的心感到一陣刺痛,像被刀割了一樣。到學校時,我好好地反省,才知道我做錯了,我真想讓時間倒流,我不會怪您,那您就不會傷心了。中午,放學回到家,吃過後,我鼓起勇氣,向著您的店跑去。我到了店裡,你還像以前那樣,沒有為早上發生的事而不理睬我。我想向您道歉,媽媽您就搶着說:“我要去上廁所。”“嗯”我點了點頭。在您出來時,我發現,您的眼角濕潤了,我知道,您哭了,就在那淚水快流下來時,您強忍着,還破涕為笑,但是笑得不自然,這誰都能看出來。 

  每當我想起那件事,就想向您道歉,可話剛到嘴邊卻又咽了下去,今天就用此方式來對您說:媽媽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