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可卻從未向任何人傾訴過,抱怨過。總是默默地愛着,珍藏着。

 記得那是一個寒風呼嘯,大雨傾盆的夜晚。我卻任性地從小閣樓里拿出一架風扇, 大搖大擺地走出來。剛想插插頭只見媽媽怒目圓睜地向我奔來,大聲地吼道:"想死呀?這麼冷的天氣還吹風扇,冷到感冒我就把你仍出大街,不要你了!"媽媽總是這樣無理取鬧,從不顧及我的感受。等她一走我又把插頭插好,吹起了風扇!

 第二天起來我 竟然燒到38.9 .我責怪媽媽晚上不來給我蓋被子,害我感冒。可是再看看媽媽的眼袋,真慚愧,一定昨晚又通宵了,這才閉上嘴。恰恰相反媽媽不僅沒有趕我,而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放下了手上所有的工作。給我披了件大衣,幫我穿上了鞋。急匆匆地跑到醫院。而她自己卻穿了一件單薄的上衣,一雙破爛的拖鞋。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我很快恢復了健康,可她卻病到了。

 明明心中千言萬語,為什麼不說呢?媽的愛是埋藏在海底深的針,讓人看不到,摸不着。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