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發生了許多許多數不清令人傷心的事,而在我的記憶中永遠忘不了一件事:一場排球比賽。

  那是一場上海市小學生排球比賽,靜安區對普陀區。我穿着九號球衣站到了六號位上,自信滿滿地等待着比賽的開始。只聽到裁判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先有我方發球,對方一個魚躍接球把球墊了過來,我方也毫不示弱,組織了一個反攻把球扣了過去……比分交替上升,第一局普陀區以25:22獲勝,第二局我方以25:19獲勝。

  比賽進入了最關鍵的第三局,由於雙方實力接近,比賽由此進入了白熱化的狀態。當比分來到14:14的時候,對方握有發球權,我方教練趕緊叫了暫停。在場邊教練告訴我們,這個球首先要把一傳傳好,然後才能有效的進攻得分。

  我們重新回到了場上,裁判一聲哨響,比賽重新開始,對方發球員一個跳發球,只見排球呼嘯着衝著我的防守位而來,剛做出接球動作,突然腳下一滑,身體一下子失去了重心,球狠狠地砸在了我的大腿上,對方發球直接得分,獲得了最終的勝利。

  比賽結束以後,我坐在場邊,回想着剛才的那個失誤,不禁流下了傷心的眼淚。

  上海靜安區上海市西康路第三小學四年級:鄭童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