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烏鴉上次被狐狸騙走一快肉以後,一直懷恨在心,恨不得一口吃了那隻狡猾的狐狸。今天烏鴉又找到一塊既肥又香,足以讓狐狸讒上了,真巧,今天又讓狐狸碰上了…… 

  當烏鴉在樹上休息時,狐狸瞧見了,真的,烏鴉的那塊肥肉讓狐狸讒上了,狐狸眼珠子骨碌一轉,便計上心來,來了個“故計重施”。它賠出個笑臉:“烏鴉小姐,您的羽毛比過孔雀,尤其是您的嗓子賽過夜鶯,不知我是否能榮幸再聽您唱一曲?”烏鴉聽了這番話,一肚子怒火又冒上來,因為她又想起她當初的“傻樣”,便想破口大罵,於是她張開嘴正要罵狐狸個狗頭淋血時,那塊香噴噴的大肥肉就不歸她享用了,而被狐狸一個優雅的跳躍姿勢給接住了。 

  咳!傻烏鴉又給騙了! 

  指導老師:謝玉宇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