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受騙以後 

  自從烏鴉給狐狸騙了,以後烏鴉每天的非常警惕。 

  有一天,烏鴉又找到了一塊大肥肉落在樹上休息,香味引來了一隻狐狸,正好狐狸的肚子餓的咕咕叫想吃這快大肥肉,但是,怎樣才能拿到這塊香噴噴的大…大肥肉呢?眼珠子一轉,呀呀,有辦法了! 

  狐狸回到家打扮成一個買饅頭的老闆,再找十個饅頭大小的石頭把石頭塗成白色,放在一輛小推車上面,來到烏鴉面前說:“噢!一塊大肥肉可換十個饅頭!噢!”烏鴉一聽心裡就高興的不得了,立即飛到狐狸的面前說:“我要換!我要換!”狐狸也一口答應了,烏鴉提着“饅頭”飛走了。 

  狐狸得到后,躲在一棵樹的樹洞里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過了不一會兒,狐狸的肚子疼了,像肚子里的蟲正要出來旅行呢!後來,終於抵擋不住去世了。 

  這是為什麼呢?哦,原來這一塊有毒大肥肉是一些不法分子在半路上到下來的,狐狸吃了有毒的肉。唉,害人終害己啊!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