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了《路標》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了《路標》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路標》這篇短文,文中的朝鮮小朋友的行為令我感動。

  這篇短文主要講的是:在一個暴風雨的夜裡,中國人民志願軍接到去另一個地方執行任務。在執行任務的時候,遇到了兩個朝鮮小朋友。

  當我讀到:“到處一片漆黑,山高路滑,看不清的道路,只能摸索着前進”時,我真為志願軍叔叔感到擔心。當我讀到:“他們一個個精神抖擻,手挽手的站在那裡”時,我被他們感動了。當我讀到:“志願軍叔叔上前線打美國鬼子,我們也要出出力”時,我感到朝鮮小朋友很勇敢。

  再看看我自己,爸爸媽媽這麼努力去掙錢給我讀書,我卻不認真讀,不珍惜機會。記得有一次上課,我似乎忘了正在上課,便搞起小動作。當老師出題給我們做的時候,別人很快就做完了,我卻想了很久都做不出,想到這裡,我感到很慚愧。

  等我長大了,我要做一個勇敢的人。現在,我要好好讀書,長大後來報答我的父母。

  廣東省惠州市仲愷高新區陳江小學五年級:蔡滋芳

您正在瀏覽: 讀了《路標》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了《路標》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