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前十分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前十分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了,同學們提着書包紛紛走到自己的座位,準備聽老師講課。

  教室一片吵鬧,咦?怎們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哦,原來是楊老師洪亮的聲音。可是今天,楊老師對這次情況不聞不問,還拿着一本書,放在講台上,坐了下去,還翹起了二郎腿。左顧右盼,看一下同學們的表現。

  只見同學們在各自玩各自的。有的在耍筆,有的在打鬧,有的在聊天,還有的在發獃。我又看了一下楊老師,楊老師還是坐在講台上,一聲不吭。忽然,我發覺老師的神情有點不對勁,就提醒一下說話的同學,叫他們安靜。有些同學不但不聽勸告,反而更大聲了,楊老師還是在哪裡左顧右盼,當她看到蔡思穎同學正在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時,楊老師不由自主的豎起大拇指,彷彿在說:思穎,真棒!表揚完蔡思穎同學后。楊老師說:“寫作文!”楊老師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我們頓時鴉雀無聲,張昊天不解的問:“寫什麼作文啊?”我們還在納悶着。後來,楊老師給我們講了一些方法和道理,我們明白了一些道理。

  這節課真讓我受益匪淺啊!

  廣東省中山市港口鎮港口中心小學四年級:陳陽陽

您正在瀏覽: 課前十分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前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