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班上的“小饞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班上的“小饞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班上的“小饞貓” 標籤:小饞貓作文 班上的作文 饞貓作文 “小精靈”作文

  作文班上的“小饞貓”

  臨邑縣師範附小四年級三班  商嘉祺

  今天,我來到豆豆作文輔導班補課,來的多是男生,其中一個男生個子很高也很胖,更能吃,是個標準的“小饞貓”。

  下了第二節課後,他飛快地跑下樓去。同學們都不知他去幹什麼,就告訴老師。老師正在給個別學生講題,一聽就跟了下去(輔導班不讓學生隨便下樓)。老師回來了,他跟在後面,我們一看都笑得肚子疼。原來,他早晨沒吃飯,自己去買吃的去了。老師給他倒了一杯水:“快點吃,等一會兒上課了。”只見他左手拿了兩個漢堡,右手一盒刨冰。到了教室,熟練地撕開漢堡的包裝袋,仔細的聞了聞手中的美味,接着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他的食量可真大,三口兩口就吃完了一個,一會功夫,風捲殘雲,兩個漢堡被消滅乾淨。這時,我在暗暗發笑。他有用舌頭舔了舔嘴角上的麵包末,看着他那可愛的樣子,同學們都笑了。他毫不顧忌,又拿起刨冰,用舌頭舔了舔,也不嫌涼,用小勺吃得津津有味。沒二分鐘,刨冰又被消滅,嘴裡還一個勁的說:“好吃,好吃,真好吃”。同學們都說:“今天可有寫作的素材了。”而他一揮手:“我是為了不耽誤課,你們不懂,快點看課文吧。”我們哈哈笑了,老師也笑了。

  這就是我們作文班的“小饞貓”,其實,他的名字叫張鵬。

您正在瀏覽: 作文班上的“小饞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班上的“小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