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十分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十分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紛紛把下節課的書擺到桌子的一角,我還有一項任務,就是把黑板擦乾淨,不影響下節課老師在黑板上寫內容,也讓同學們看得更清楚。擦完后,我去了趟廁所,就開始了開心的十分鐘。

  我去操場上與玩投沙包的同學會合,我們就開始玩了。我們先分成藍隊和紅隊,如果藍隊隊員打到紅隊隊員,被打到的那位紅隊就得下場,等待下一局,如果用手接到就不用下場,打到最後藍隊還剩一人,藍隊就算勝利。

  我們開始了比賽,我屬於藍隊我在這局打到了三個人,但我卻不小心被紅隊隊員打到了,被出局。就在藍隊和紅隊都剩下一個人時,我們藍隊的那個隊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到了對方,因為我們那個隊員出球很快,對方來不及躲閃就被打到了,我們隊高興地歡呼勝利起來。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我們趕緊收回心,回到教室中。我們沒有辜負那十分鐘,讓我們歡快的十分鐘。

  噓……我要專心上課了。

  四年級:唐家駒

您正在瀏覽: 開心十分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