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間情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情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老師又有新遊戲給我們玩了。茅老師從體育館里拿來了一根竹竿、一隻袋子和一顆足球,他把足球放在袋子里,又把用繩子袋子拴在竹竿上。遊戲就要開始了。 

  我們排好了隊,準備來探個明白,看了第一個人的演示后,我們才知道,原來是要我們跳起來碰那顆球,茅老師說,只要每天跳五十個,一個學期下來就能長十公分。我對茅老師說:“老師,你要是去做廣告,一定會有許多人來的。”大家都笑了起來。很快就輪到我了,我輕鬆過關了。第二輪,茅老師把球舉高了,我一看胸有毛竹的說,小意思。這次,我準備把自己每天在家中蹦蹦跳跳的訓練成果展現出來。我用力的向球拍去,可是,結果卻與我的意願正好相反,我失敗了,垂頭喪氣地向隊伍走去,還“嗚嗚”的叫了起來。這次的遊戲很快就結束了。過了一天,老師又來給我們玩這個遊戲了。最精彩的當然得屬盛嘉濤了嘍。輪到盛嘉濤的時候,盛嘉濤來了個“超力扣殺”袋子連同足球一起被打了下來,大家都連聲讚揚盛嘉濤,後來的幾天里,他幾乎都會把袋子連同足球一起從栓着的竹竿上打下來,我真是佩服他呀! 

  這個遊戲真有趣,大課間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課間情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情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