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編《狐狸和烏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狐狸和烏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狐狸,已經餓了三天三夜。他想吃雞,雞們為了防範他早就跑得無影無蹤;他想吃牛肉,可牛肉都給上交給虎大王了;他想吃水果,可那小小的水果怎能填得滿他那貪得無厭的肚子呢?

  有一隻烏鴉,她那用樹枝搭起來的小窩被一場暴風雨擊垮了,她決定用石頭蓋起一個堅固的家。她左飛飛,又飛飛,在一個雜草叢裡發現了一個扁平的大鵝卵石。這正好可以蓋房子呢!她用盡了力氣,把石頭銜了起來,使勁撲騰着翅膀向前飛,唉,真累。烏鴉飛了一會,便飛不動了,站在樹上歇歇腳。

  狐狸已經餓得頭暈眼花,跌跌撞撞的走着,他突然看見一個黑影,叼着什麼東西。他再朝前走了點,哈,原來是烏鴉叼着一塊“肉”!我有飯吃啦!烏鴉是多麼愚蠢,肉絕對會被我拿到手!

  “喲,原來是烏鴉大嬸啊!”狐狸甜言蜜語道,“好久不見您啦!我是多麼崇拜您啊!

  你的歌喉,就像天籟之音,不禁讓我們陶醉其中。今天有幸遇見您,真是不知是多少輩子修來的福分啊!您能不能為我演唱一曲,讓我欣賞一下呢?”

  烏鴉聽了,心裡高興得很:從來沒“人”這樣誇過我呢!於是,她毫不猶豫地張開嘴巴為狐狸“傾情歌唱”:“呱呱呱,嘎嘎嘎……”

  哈,上鉤了!狐狸心裡美滋滋的,跑過去接那塊所謂的肉。“肉”正好掉進他的嘴裡,哪知,“肉”竟如此之重!狐狸一驚:天啊,是石頭!我狐狸這等聰明,怎麼會做出這等傻事?!那“肉”卡在狐狸嘴裡,怎麼咳也咳不出來,他一慌,就被大石頭憋得喘不過氣來,立刻一命嗚呼了。

  烏鴉這才發覺上了當,幸好這不是肉,不然要被狐狸佔便宜了。她飛了下來,從死狐狸的嘴巴里叼出了石頭,臨飛時輕蔑的瞥了一眼狐狸的屍體,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新編《狐狸和烏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