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編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編5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呵呵,哈哈……”羊村裡一片歡聲笑語。是怎麼回事呢?原來羊羊們的寵物們的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來了。寵物們個個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跑步比賽就要開始了,慧羊羊帶着慧慧來到操場上,做着熱身運動,喜羊羊他們也帶着自己的寵物來了。“慧慧,加油啊!”慧羊羊說,“跑步是你的強項,努力吧!絕對不能輸!”喜羊羊笑着說:“對呀,慧慧是全村跑得最快的寵物,沒有任何的寵物可以贏她。”“沒錯,加油!”美羊羊和暖羊羊也附和道。慧慧好像聽懂了他們的話,眼中充滿了勝利的希望。 

  “嘣!”隨着槍響,跑步比賽也開始了。這次比賽的路程是從羊村出發,經過森林,到灰太狼狼堡附近,再轉回羊村。慧慧一開始就“一狗當先”,沖在最前,把對手甩得遠遠地,眼看要到狼堡那兒了,突然慧慧眼前冒出了一個物體——灰太狼。 

  “哈哈,捉不到羊,捉她回去也不錯,總算對老婆有個交待。”灰太狼伸手要 

抓她,慧慧看準機會,狠狠的朝灰太狼的手咬下去……“嗚~”一聲慘烈的狗叫響徹天空,傳到在終點等待的羊羊們耳朵中。慧羊羊叫到:“這是慧慧的叫聲,肯定出事了!”羊羊們便飛奔向聲音的來源地。 

  “嗚嗚~”慧慧痛苦的叫着,她的牙掉了一半。灰太狼拍了拍帶着金剛護手的左手,狡猾地笑着:“笨狗,自討苦吃!”再一次的把手伸向她。慧慧絕望地閉上了眼……咦,怎麼沒感覺?慧慧一下睜開了眼,隨之欣喜的叫了起來——原來菲羊羊帶着菲菲來了。“啊喲,怎麼這麼痛,啊喲……咦,這不是慧慧嗎?怎麼牙掉了?”慧慧哀哀的叫着。菲羊羊從背包里拿出萬能醫護箱,為她治療,菲菲也舔着慧慧的毛。“你不是和姐姐在一起嗎,怎麼跑這兒來了?”說著,慧羊羊他們就來了。 

  “妹妹,你來了?!”慧羊羊驚喜的叫。“嗯,姐,你們在幹什麼?”慧羊羊把事情的原委告訴她,並介紹了喜羊羊他們。慧慧感覺好了點以後,繼續向終點奔去。雖然剛才被其他選手超過,但最終仍超過了打打,奪得第一。“耶,慧慧真棒!真棒!”大家都在為她喝彩。 

  此時,灰太狼正呆在一個冰塊里(是菲羊羊出的主意),在河裡漂浮,旁邊食人魚跳來跳去。他留着淚,說:“可惡的小羊,我一定會回來的……” 

  菲羊羊來了,寵物運動會更熱鬧了,接下來灰太狼又會怎麼報復呢?請看下集——寵物運動會(下)。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編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編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