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校 

作為蘇民學子中的一員,能在這麼一所有着悠久文化的學校中學習,我為此而感到驕傲,自豪。 

一進校門,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大花壇。裡面種滿了月季花、喇叭花……各種各樣,五顏六色。風兒輕輕一吹,花兒擺動着身姿,彷彿是無數雙小手向你招手,十分美麗。 

過了花壇,向前走,你就會看到倆幢教學樓。前面一幢是中學部,後面是我們小學部的。在這裡,有我朝夕的同學,有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給我動力!在這裡得到了慈母般的愛,學到了豐富的知識。 

教學樓的右面是我們的操場。那是我們的最愛。每天上午,我們都會隨着響亮的“1、2、3、4……”,進行課間跑。鍛煉了我們的體魄!體育課時我們踢足球、打籃球、做遊戲……。此時,這裡成了我們的樂園。 

更讓我自豪的是我們學校組建了管樂班,我也是其中的一員。每當我吹起動聽的音樂,我就會想起我的老師,我們的學校。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老師、我的學校所給予的。 

啊!感謝你,蘇民學校!我愛你,蘇民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