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校 

  時光匆匆,歲月無情,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我們安順路小學迎來了百年校慶。

  安順路小學,是我成長的搖籃,是我記憶中永遠無法忘記的聖地。我們的校園美麗、和諧。我愛我的校園,我愛那寬敞的教室,廣闊的操場,碧綠的草坪,濃濃的書香,我更愛母親般的老師和如兄弟姐妹的同學們。 

  學校就像是一個大家庭,老師就好比是和藹可親的長輩們,給予了我們親人般的關懷,多少年來,淡泊名利,默默地耕耘在三尺講台,以高尚的師德塑造我們的心靈,用寬闊的視野和博大的胸懷,照亮了我們前進的方向!用春蠶的品格和燭光的精神,為我們傳授科學文化知識! 

  我們殷老師不就是這樣嗎? 

  記得有一次在上課時,她生病了,豆大的汗珠從她額頭流下,她的聲音也嘶啞了,但她全然不顧,仍然聚精會神地為我們上着課。 

  下課後,我來到了殷老師的辦公桌前,她已累得趴在桌上睡著了,胸口捂着熱水袋,身邊放着一疊作業本,一本作業本正改到一半,上面畫著勾和大段的評語---。這些全部凝結着殷老師辛勤的汗水和對我們希望呀!望着這一切,我心中默默想到,老師您辛苦了。您就像一支燃燒的蠟燭,點燃了自己,照耀了別人。 

  百年校慶是您付出的成果,百年校慶也是您的節日,祝您節日快樂。 

  百年風雨歷程,百載銳意進取,回顧輝煌過去,展望美好未來。“一百年的努力,一百年的辛勤,一百年的歷史,是多麼值得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