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戰爭豎起墓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戰爭豎起墓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清明那天,我懷着激動、沉重的心情來到了烈士公園。

  烈士公園的人可真多啊!行人來來往往,兩個人一夥,三五成群。我顧不上看景點,只顧往前走,不一會兒,就到了湖南革命烈士紀念塔。

  紀念塔的前面種着幾十棵挺拔的松樹,好象守衛在門前的衛兵,每棵松樹上都掛滿白色的小紙花,上面寫着“哀思”兩個字......

  烈士塔前的長隊已經排到了樓梯下,延伸到下面的廣場。在莊嚴、肅穆的哀樂聲中,隊伍緩緩前進,人們神情莊重而又嚴肅。

  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戰爭爆發中的人們那無助和可憐的目光,戰爭將奪去歡樂和幸福的家庭。是他們——這些勇敢的烈士們用自己寶貴的生命和鮮血贏得了勝利,保衛了家園。

  我走進烈士塔,把花獻給烈士,莊重地給烈士們鞠了三躬:“烈士們,安息吧!我們會沿着你們的足跡,保衛家園、建設家園!”

  走出烈士塔,我在心裡向人類呼籲:“要和平,不要戰爭,給戰爭豎起一塊墓碑!讓我們建設美好的家園,讓和平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給戰爭豎起墓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戰爭豎起墓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