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爾濱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爾濱遊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哈爾濱市在黑龍江省南部,松花江沿岸。為黑龍江省省會。原為松花江邊一個漁村,隨鐵路的發展而興起,1932年設市。人口為304萬。是東北地區經濟、文化和交通中心之一。工業以機械為主,有著名的哈爾濱電機廠和量具刃具廠。有哈爾濱工業大學、黑龍江大學等等的高級大學。有太陽島、極樂寺、東北烈士紀念塔等等的名勝古迹。每年元月5日舉辦“冰雪節”,有“冰城”之稱。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

  2月11日 

經過兩小時三十分鐘,我們一家三口,終於到達了哈爾濱國際機場。“哇,好美的景色啊!”房屋、樹木、大地都銀裝素裹,地面上像了一層白色的地毯。大地變成了一個粉狀玉砌的世界。我們住進了錦秀商務飯店。 

2月12日

   

滑雪 

早餐后我們趕赴2014年冬奧會舉辦地——亞布力滑雪場。經過三小時三十分鐘的路程。

  爸爸給我租了一套滑雪用具,我穿上連着滑雪板的黑色的滑雪鞋,拿上黑色的滑雪桿。爸爸給我請了教練。教練告訴我用滑雪桿用力往後推,就行了,我很快就學會了。接着,教練帶我向坡上走去,我走到半坡上,就開始向下滑,由於我掌握不好平衡,就摔倒在了地上,我使勁用桿撐地面,想爬起來,但因我的手沒有力氣,所以怎麼也起不來,在教練的幫助下終於站了起來,我又走到半坡上向下滑,就像這樣反覆練習,我滑的時間越來越長,摔跤的次數也越來越少,漸漸地滑得更好了。教練讓我抓住上坡的電動纜繩,讓纜繩把我拉到坡頂上,我不敢,可我鼓起勇氣和教練一起上去,到上面,原來是教我如何從山上滑下來剎車。這動作是讓腳變成一個八字形,兩腳用力往外蹬。第一差點摔下去,還好有教練在幫我拉住。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我都沒有教練的幫忙。後來我能自己上去了。爸爸還給我照了許許多多的照片。

您正在瀏覽: 哈爾濱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爾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