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湖南古妖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南古妖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湖南古妖潭 標籤:湖南作文

  早晨,雨依然淅淅瀝瀝地下着,到了下午漸漸小了一些,我們趁機去了苗寨遊玩。我們一行人踏着泥濘而崎嶇的小道,邁着艱難的步子一步一滑地走向古妖潭。走完了山路十八灣終於來到了目的地。

  嘩嘩、嘩嘩的聲音回蕩在美麗而又神秘的苗寨中,瀑布從天而降,巨大的水流撞擊在岩石上,濺得水花四處飛揚,打到了行人身上,還飛散到狹小的山路口。四面八方的瀑布一同湧入潭中央,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這時我的腦海中不知不覺地回想起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這瀑布就像真的銀河一樣,用它的水花濺上青天雲霄。

  假若把這個古妖潭看成一幅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神了。看着看着我把自己當成了其中一朵美麗的水花,看着人們,聽着歌聲,發出巨大的響聲,用這些響聲與其它瀑布一起交談,一起歡笑,雨落在我身上,用它溫柔的手掌輕輕地撫摸着我,落葉掉在我手上,用它那靈巧的軀身,在我懷裡盡情飄蕩,小蝴蝶飛過,告訴我自己的快樂,並為我嘹亮的歌聲伴舞……

  雨還是嘩嘩地下着,可我的心情隨着人們的誇讚中像風箏在藍天上越飛越高。這時有人在我身邊走過,拍拍我的肩膀我這才如夢初醒,從夢境中脫離出來的我回到了現實中來。啊!這美麗的古妖潭真是令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湖南古妖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南古妖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