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爾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爾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哈爾濱 標籤:哈爾濱作文

哈爾濱之旅 

  (一) 

  今年寒假,媽媽單位組織去哈爾濱遊玩,媽媽也把我帶上,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期盼着這一天能飛快的到來! 

  正月初四,我早早地起了床,乘着中巴旅遊車到了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機場可真是熱鬧非凡!下午1:30分我們乘上了飛機,過了2小時半來到了盼望已久的——哈爾濱! 

  (二) 

  初五早上我們乘着旅遊車去龍珠二龍山滑雪撬。我們請了一位教練姐姐,她帶着我們拿着雪撬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對面的滑雪場,哇!這場地真像雪的海洋,白茫茫一片!雪厚約達30厘米!好壯觀喲!開始滑雪了,教練姐姐先教我們如何在雪地上走路,把兩腳擺成小八字形,特別是剎車時要在大八字形時才行。我心裡默默記着姐姐教我們的要決,全副武裝的緊跟教練身後,一步一步往上走,一直到了一個半山坡腰上,心裡好緊張!“滑吧!”在姐姐的指導下我滑了下去,緊接着一個跟頭我摔倒了,穿着滑雪的鞋子讓我左右擺動就是站不起來,像個不倒翁,這模樣把媽媽逗得哈哈大笑,然後媽媽一得意沒留意自己腳下也跟着一大跤!媽媽和我倆相互取笑樂翻了天!姐姐立刻把我們扶了起來,又教我們如何控制速度和姿式等等,慢慢地,我們學會嘍!我好自豪!滑雪這活動真是太刺激了! 

  (三) 

  下午我們又去參觀了冰雕和雪雕。一踏進門,許多卡通人物馬上映入我的眼帘,有:藍貓、小紅兔、企鵝等,它們友好的跟我們打招呼:“新年快樂!”我們繼續往裡走,首先看到了一座雪雕,雕刻着一位惹人喜愛的小姑娘,在一邊吹笛子一邊趕着小羊兒;再往裡走,又看見了一輛古代的馬車,裡面坐着一位美麗的雪雕格格正在觀賞哈爾濱的風景呢;繼續往前走,看到了太陽公公正在笑哈哈地向我們招手致意!快到快樂歸途時,遠遠看到3條坐着的龍——叫“坐龍”,導遊介紹,一般龍在天上或在水下的游龍,沒有坐着的龍,但這卻是坐着的龍,瞧!雕刻得栩栩如生,讓人讚嘆不已! 

  (四) 

  晚上,我們又興緻昂然地參觀了冰燈。有人物、動物、神仙、各種建築物……哇!真是晶瑩剔透、五彩繽紛、多姿多彩!我們包圍在雪的海洋、冰的世界、燈的奪目里! 

  哈爾濱處處都有美麗的風景,說不清道不完,希望你們有機會去游賞!那可是一個特別的美麗城市啊!

您正在瀏覽: 哈爾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爾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