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掛在樹梢上的風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掛在樹梢上的風箏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回憶走過的人生路 

  回味過去美好的童年 

  回首已浮過的如煙往事

  每一個人 

  都有沉澱的精彩 

  重新來打開塵封的記憶  

  才驚奇地發現 

  一切依舊美好 

  迷茫時 

  願化作那支風箏 

  飄向天涯的盡頭  

  ———題記

  

  每當我回憶起童年的生活時,總有一支風箏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我清楚的記得,記得這支斷了線,掛在樹梢上的風箏。 

  那一天,天氣不是很好,似乎陰沉沉的,不時會有陣陣風襲過來,涼爽極了!我一個人在家閑着,很是無聊,看今天風還挺大的,我決定去小山坡上放風箏,那時候我們這裡的人家還很少,所以還比較寬敞了。我拿着一隻蝴蝶摸樣的風箏,在崎嶇的小路上一路跑着。風箏並不好放,再加上路不是很平坦,一不小心,風箏就會掉下來,若不是有風,還真放不起來呢!最後,經過我的不斷努力,終於讓那支可愛的“小蝴蝶”飛了起來,我開心地奔跑着,忘掉了一切煩惱。正當我快樂地跑着時,突然,“咔嚓”一聲響,使我不得不停了下來,我仰頭望望周圍,“哎呀!”原來我的小風箏掛在了不遠處的一棵大樹上,樹很高,我也想過許多辦法,去拾風箏,什麼搬幾塊大石頭啊,自己站在上面,還有什麼拿根樹枝,去打樹枝上的風箏啊,可是無論我怎麼夠,還是夠不着那小風箏,有幾次還差點兒摔跤。 

  最後,我決定把自由還給這支風箏,我扯斷了風箏的線,希望它有一天能夠飄,飄到它想去的地方。 

  不知道多久后,我又去看那支風箏,風箏已經不在樹梢上了。我知道它現在一定找到了它的自由。 

  現在,我又來到了那棵大樹旁,我舉目疑望雲天遠處,陷入了沉思。我知道,只有這棵大樹還記得,這裡曾經有一個女孩,還有一支風箏。

  

您正在瀏覽: 掛在樹梢上的風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掛在樹梢上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