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自豪我有一位好老師,她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姓陳,我們都叫她陳老師。怎麼講呢?其實她既慈祥又嚴厲,而且是位非常負責要求嚴格的老師。 

  她有着苗條的身材,而且看起來滿腹經綸的樣子。她講話時聲音有一點沙啞,上課時會經常用手揉鼻子,可能是鼻子有點癢吧! 

  老師慈祥時會面帶笑容,她那慈祥般得母愛會自然而然的流露出來。嚴厲起來會面無表情,一般是在我們太過份時會有這種表情。老師對我們的學習是嚴格的,如:我們的生字或拼音字母寫錯,就會讓我們重寫等。同時她對我們每位學生的身體健康也很負責。 

  就拿這次突發甲型H1N1流感來講吧:老師時時提醒我們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做到充足睡眠、勤於鍛煉、減少壓力、足夠營養、勤洗手,尤其是接觸過公共物品后要洗手再觸摸自己的眼睛、鼻子和嘴巴,打噴嚏和咳嗽的時候應該用紙巾捂住口鼻,室內保持通風…… 

  雖然我們目前還沒有遇到甲型流感,可是我們應該對老師的提醒時刻記住!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做到以上老師所提醒的話!這樣才能預防甲型流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