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中等身材,皮膚很白,穿着樸素,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 

  說起她那“會說話”的眼睛,我可知道它在“說”什麼。 

  每一次上課時,我回答對了問題,老師都會用眼睛看我一下,之後對我微微一笑,接着又開始講課了。從她的眼神里我看得出來,她在對我說:“加油,你是最棒的”。 

  開學的第一天,由於身體不舒服,在上最後一節課時,我忍不住吐在了教室里。我心想,轉學剛到新學校,第一天上學就這樣,這該怎麼辦呢?當我抬起頭看老師時,她的眼神充滿關愛,大眼睛似乎在告訴我:不要緊。我趕快去龍頭清洗。老師卻悄無聲息地清理起現場。當我回到教室時,剛剛清理完畢的老師,關心地問:“怎麼樣?沒事吧?用不用給家長打電話?” 

  聽完老師的話,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和老師初次見面,就給了這樣的見面禮,而老師用她的眼神和行動,給了我最好的回贈禮。 

  她就是我的班主任——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