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風箏一起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風箏一起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風箏一起飛

 江蘇省泰州市 泰州市高港區刁鋪鎮中心不學實驗5班 葉子

  春天來了,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我最渴望的事就是放風箏。

  盼望着,盼望着,開心的日子終於來了,在那個風和日麗的下午,老師帶領着嘰嘰喳喳的我們去四野里放風箏。一路上,我們說著,笑着,跳着,很快來到了目的地。“呼拉”大家一下子就散開了。看,有的不一會兒就把風箏放上去了;有的弄了半天,風箏線還未理好;有的在田裡狂奔……“嗬嗬哈哈”遠處傳來一陣陣笑聲,哦,原來李鵬的風箏線斷了,風箏盪悠悠飛了!

  我祈禱着不要跟他一樣,我開始奔跑,風箏隨着我的奔跑,飄揚起來,“飛上去了,飛上去了!”我高興地叫着,突然,我的腳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跌了一個大跟頭,呀,真不走運,我嘆了一口氣,風箏隨着我的嘆息落了下來。我很快站起來,可無論我怎麼努力,風箏就是不起來,“這次是放不上去了”我自言自語,這時,李鵬跑過來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別恢心”,於是我又一次次放,一場又一場的失敗並沒有難倒我,我放呀放,終於成功了。我咪着眼,迎着陽光,看着那高高飄蕩的風箏,心中涌動着說不出的喜悅,藍天、白雲、陽光、風箏、奔跑的小孩……多美的圖畫呀,多麼絢麗的色彩。

  “回教室了”,我依依不捨的拉下風箏線,可沒想到的是風箏線竟亂了,此時我的心已隨風箏飛上了天空,在自由自在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與風箏一起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風箏一起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