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瞧,這位身穿休閑服,臉上帶着笑容的老師就是我們敬愛的語文老師——陳老師。他的教學經驗很豐富,講起課來,總是那麼生動有趣!

  距離下課還有幾秒鐘,陳老師合上書,準備下課。忽然,廣播提前響了,一陣音樂后又是一句話:“老師、同學們,你們辛苦了。”陳老師接道:“辛苦了就休息唄!”大家在歡樂聲中下課了。

  還有一次,老師一進門便說:“誰想做首席學生?”大家都迷惑不解。陳老師解釋:“首席學生就是講台嘛!”我們恍然大悟,原來那些不聽話的學生要被罰站呀!

  陳老師還長着一雙“福爾摩斯”的眼睛。上課時無論誰做小動作、開小差,都逃不過陳老師的眼睛,要是被老師發現了,那可就慘了!於是大家都認真聽課。

  這就是我那幽默的、偉大的陳老師,你們喜歡他嗎?

  公館中心小學四年級:李幸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