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天的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的風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細雨蒙蒙,早已習慣在這樣的天氣中漫步。江灘上霧蒙蒙,事物都模模糊糊的。遠處的天空,隱隱約約地升起了一隻紫蝴蝶風箏。這隻風箏點破了這單調的顏色,終究有了絲人氣。我忽然好奇起來,是怎樣的人在風雨中,升起這固執飛翔的風箏?它在空中輕輕飛着,每上升幾分就跌下來更多,但仍倔強地向上攀升,隱約露出些掙扎,更多的,卻是希望。 

  我走近她,意外地發現風箏的主人只是個七八歲的孩子,手裡拿着一個線軸,眼巴巴地望着那搖擺不定的風箏,眉間儘是焦急。 

  “姐姐”她忽然開口央求我,“你能幫我把風箏放到很高很高的雲朵里去嗎:” “嗯。”我接過線軸,纖細的絲線牽動着她的眉心和我的眼睛。 

  “姐姐,你說天上有天使嗎?” 

  “......” 

  “汶川發生了地震了,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許多人在這場災難中死去或者變成殘廢......好可憐哦。媽媽說,如果我把願望寫在風箏上,然後放到最高的那片雲朵裡面去,被天命撿到的話,上帝就會保佑那裡的人們,特別是那些可憐的孩子。我說的對嗎?”小女孩看起來是那麼單純,她的眼睛里流露出期盼與信任。 

  “嗯......會吧!”我遲疑了許久,回答道。 

  “真的?”她高興地跳起來,可接着,她垂下頭來,沮喪地說:“可是我放不上去。”那眉頭緊緊地皺着,寫滿了擔憂。我把線軸還給她:“孩子,上天會保佑你的。” 

  漸漸的,風大了,雨停了。風箏愈飛愈高。爬入了雲霄。那一刻,風兒吹開了她緊鎖的眉頭,她的笑容在雨後綻放。那朵盛開的鮮花讓我銘記一生。 

  風箏牽着長長的絲線飛向天際,小女孩手中只剩下了線軸。風箏掙斷了絲線,完完全全地飛了出去,拖着長長的絲線,帶着小女孩的期盼和祝福,飛向比遠處更遠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雨天的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