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日見文——潛水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見文——潛水之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日見文——潛水之旅 標籤:潛水作文 第一次潛水作文 水之韻作文 滴水之恩作文

寒假裡,爸爸媽媽陪我去三亞玩。 

因為我們是團隊行的,所以去了很多地方,例如:美麗的亞龍灣、漂亮的西島、游泳勝地大東海、有愛情故事的鹿回頭山頂公園、被譽為天之盡頭的天涯海角……(三亞活像被世界寵壞的地方)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亞龍灣的潛水。 

  來到三亞的二天,余導陪我們去了亞龍灣沙灘,她對我們:“這裡有很多活動:精品潛水、‘蜻蜓點水’、做潛艇,觀海地、鐵皮船和香蕉船,自願選擇。”我們選擇了精品潛水。我們付完錢,要去換衣服時,一位大哥哥問我:“小朋友,害怕嗎?”我理直氣壯地告訴他:“不害怕!”嘴上說不怕,心裡卻有點擔心:水會不會進耳朵里?後來才發現這個問題是多餘的。換好衣服,我們進了搜快艇,快艇把我們帶到了海中央。我穿上潛水服,教練慢慢把我帶入海底。哇!我被眼前景象迷住了:到處是游來游去,五彩繽紛的魚兒、世上保存最完整的珊瑚、飄來飄去的水母……這是我發現了一個貝殼,閃閃發亮,我摸了摸,真光滑呀!我還想再玩會兒,可是時間到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海。 

  通過潛水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要勇敢,只有做了,才能體會到成功后喜悅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假日見文——潛水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見文——潛水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