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跨湖橋遺址博物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跨湖橋遺址博物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參觀跨湖橋遺址博物館

  今天我好高興,因為爸爸要帶我參觀跨湖橋遺址博物館。我們8:30在博物館停車場停好車,走過一座拱形的大橋,就看到了一座像船一樣的漂亮建築——這就是跨湖橋遺址博物館。

  我們進了博物館,沿着階梯往下走向左拐就到了遺址廳。遺址廳建在水底下,睡在水底8000多年的獨木舟就是從這裡挖出來的。

  我們返回階梯往上走向右拐到展示廳,裡面有8000年以前的骨器,木器,石器,陶器等,還有8000年前古人住的高於地面的茅草屋。走着走着,我們終於在8000年以前的獨木舟前駐足觀望:這是全球發現最早的獨木舟,真是太驚訝了!說明我們的祖先早在8000年前就在這裡活動了。這裡展示的東西很多:有小孩的頭骨,鹿的頭骨和鹿角,烏龜的殼……還有石頭做的釘子,鎚子。還有那時的人織布的樣子。他們吃酸棗。稻米。核桃。菱角,但比現在小許多。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參觀跨湖橋遺址博物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跨湖橋遺址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