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天鵝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鵝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天鵝湖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這一天!”我哼着歌兒,高興得在房間里跳來跳去。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嗎?告訴你吧:我要去游天鵝湖了。你去過迷人的天鵝湖嗎? 

  哎,不說了,我們出發啦!車緩緩地開着一路上,花團錦簇、綠樹成蔭,一朵朵花兒竟相開放,就像在比美似的,梨花說:“瞧我這潔白無暇的身子,我才是花中之王。”映山紅不服氣地大叫:“你看,我滿身通紅,漫山遍野都是我的兄弟姐妹!”一棵棵參天大數拔地而起,你擠我,我挨你,密不透風,重重疊疊的樹丫,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 

  車駛進了天鵝湖景區的大門,:“噢,下車了!”隨着一陣陣歡呼,車門打開了,我像剛出籠的小鳥,沖了出來,使勁呼吸新鮮的空氣。向左眺望,清清的湖,鬱鬱蔥蔥的樹林,高聳的山,真是山清水秀,鳥語花香,一派生氣勃勃。來到樹林間的小路上,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來到湖水邊,放眼望去,天鵝湖的水真靜啊,靜得彷彿一塊凝固的藍寶石;天鵝湖的水真平啊,平得像一面鏡子,倒映着天鵝湖的山和樹,還有那悠閑的野鴨,饒着他天鵝蛋似的小島。 

  天鵝湖周圍,那一座座山,突兀森郁,很有氣勢。 

  山上,一片蒼翠,各種樹兒形態萬千,有的弓着腰,像駝背的老人;有的挺直腰桿兒,像年輕氣盛的青年,正遙望遠方…… 

  啊!美麗的天鵝湖!

您正在瀏覽: 游天鵝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鵝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