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海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海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3月6日的早上,我們全家去了歡樂海岸,那裡還沒有完全裝修好,但是已經人海茫茫的,走過一小段草坪路就到了一個小噴泉,那裡的泉水又清又亮,五彩光芒的泉水,讓人沉醉在這泉水裡,從那一個個小洞里噴出來的泉水就像一首首美妙的音樂。 

 我們從那音樂里迅速地衝過去,把我們的褲子都搞濕了,可憐,連我那可愛的妹妹同我一起受了罪,唉,爸爸媽媽都嘗試過這種滋味,過了一會,我們又去巡查了一個有趣的地方,一起來看看吧。 

 我們在那陡峭的坡迅速的下去了,在那裡有一艘艘小船,大概可以坐20個人左右,我們坐上了3號小船,我們乘着小船蕩漾在那泉水上,是多麼寧靜啊,我們為繞了一圈,大部分是吃的東西,有一小部分是關於古代的事情,比如說:橋啊、房子等等,在小船里是由一位姐姐為我們說明,真是一個完美的世界。 

 到了中午,我們也像出來時的速度一樣,迅速地回家,這一天讓我值得紀念,也給了我許許多多的快樂,我希望在這一天里讓我永遠沉醉在這歡樂的時刻吧。

您正在瀏覽: 歡樂海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海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