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看京劇的爺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京劇的爺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愛看京劇的爺爺

李抒璇

說起京劇裡面的人物唱唱咧咧的,使人真不舒服。可我們家來了個京劇王,說他是京劇王一點也不假。

爸爸稱不上是京劇王,可我爺爺就稱得上是京劇王。一邊吃水果一邊看京劇,誰都沒這樣舒服。

晚間劇場7點鐘上演,京劇王開始忙自己的事情了。在京劇里的人物一上場,爺爺把眼睛瞪得老大,打個噴嚏爺爺也決不動一動。時間如飛,已經到了9點鐘,大家都上床睡覺,而爺爺還一動不動地看京劇,第一組下去,第二組上來的時候,爺爺又來了精神,兩眼像青蛙一樣,一看就看到11點鐘,在他看來京劇最重要。

一眼不合的爺爺,總算大地顫動起來,爺爺是不會離沙發和京劇。爺爺愛看京劇,竟然看到深夜11點鐘,稱號可真准,一般的老人可能不會看到這個點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愛看京劇的爺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京劇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