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重陽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陽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九月初九重陽節,又稱為老人節。我準備幫奶奶洗一次腳,因為從小到大都是奶奶給我洗腳的。我記得每一次都是奶奶把腳盆拿到我面前,輕輕地揉着我的腳,那感覺真是太舒服了。

  晚飯剛吃過,我就把洗腳盆和毛巾準備好了,準備給奶奶一個驚喜。這時奶奶走進來了,我立即把洗腳盆和毛巾端到奶奶面前說:“奶奶,我想為你洗腳。”奶奶笑得合不攏嘴,開心地說:“好孩子,真是奶奶的乖孫子!”

  我先讓奶奶坐在凳子上,放上滿滿一盆熱水,用手試試,水溫差不多了。然後蹲下來輕輕地把奶奶的鞋子、襪子脫下來放在一邊。“奶奶把腳放進來吧!我會好好伺候你的。”我開心地朝奶奶一笑。當我的手摸到奶奶的腳時,不禁心裡一顫,原來奶奶的腳是那麼粗糙。是啊,奶奶辛辛苦苦勞累了一輩子,到現在還要天天做家務,我心裡真是慚愧啊!我慢慢地把奶奶的腳洗了一遍,然後輕輕地按摩了一遍。我很認真地對奶奶說:“奶奶,我以後天天給您洗腳。”奶奶開心地笑了。

  廣東興寧市二小黃宇浩

您正在瀏覽: 重陽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陽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