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鬧鐘又回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又回來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是個愛睡懶覺的孩子。

  有一個冬天的早晨,小兔正在睡懶覺。“丁零零……”一陣鈴聲把小兔吵醒了。小兔翻了個身,蒙上被子,繼續呼呼大睡。小鬧鐘搖搖頭,嘆了口氣,失望地說:“小懶蟲,我再也不理你了!”說著,小鬧鐘生氣地走了。

  小兔一覺醒來,伸了個懶腰,發現小鬧鐘不見了,自言自語地說:“咦,小鬧鐘跑哪裡去了呢?”

  小兔來到小河邊,看見小花狗拉拉正在溜冰場上學溜冰,就有禮貌地問:“拉拉哥哥,你有沒有看見我的小鬧鐘呢?”拉拉擺擺手說:“對不起,我沒有看見。”

  小兔來到小山坡上,看見小松鼠花花正在滑雪,她恭恭敬敬地行了個禮,問:“花花弟弟,你有沒有看見我的小鬧鐘呢?”花花連連搖搖頭,說:“對不起,我沒有看見。”

  小兔走啊走,又問了好幾個小夥伴,可他們都沒有看見小鬧鐘。小兔忍不住哭了起來,“嗚嗚——嗚嗚——”她哭得好傷心。

  小兔一邊哭一邊走,來到了雪地里,看見小花貓乖乖正在推雪人,她邊哭邊說:“乖乖妹妹……我的小鬧鐘……不見了……”小花貓見小兔哭得這樣傷心,連忙安慰她說:“別哭,別哭,你看,它不是在我家的屋頂上看風景嗎?”小兔抬頭一看,見小鬧鐘果真坐在乖乖家的屋頂上,她高興得不得了,連忙說:“謝謝!謝謝!”說著,小兔爬到了屋頂上,難為情地對小鬧鐘說:“小鬧鐘,我錯了!以後我一定聽你的話,再也不睡懶覺了,請你跟我回家吧!”小鬧鐘看了看小兔,見她的眼睛都哭紅了,就微笑着說:“我信你!”

  從此以後,小兔再也不睡懶覺了。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又回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又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