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又回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又回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我孤獨的的生活着。沒有人知道我的心思。我有時想,如果我很開朗,那該多好啊!雖然我在生活中還是那樣的畏畏縮縮,什麼都不敢做,但是我覺得我的心底湧出了一種快樂。因為我在小荷上認識了很多的朋友,雖然我沒有見過他們,但是我知道他們都是善良的人,他們的心是善良的。和他們在一起說話,心裡的擔憂就全都沒有了。好像覺得我們彷彿認見過,有一種親切的感覺。 

  我,以前是孤獨的,但是自從我知道有小荷這個白雲飄飄網開始,我的變化很大,膽子漸漸地大了起來,因為這裡的會員差不多都是未長大的孩子,我們在一起是很談得來的,可以比得在我在家鄉的好朋友了。 

  從今天開始我也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了,因為我交了很多的朋友,他們有的比我的大,有的比我小,自然我們就成了姐妹。 

  我喜歡溫馨的感覺,因為我受夠了孤單的感覺。在哥哥沒來的時候,我自己一個人在房間里真得感到很孤單,我有的時候就在心底里默默地想:“如果哥哥能來,我一定不會再和他爭東西了,他要什麼就給他什麼,孤單的感覺太不好受了。”有時我會感到後悔,後悔不該自己一個人來,應該和哥哥一起來,這樣我就不會太孤單了。 

  從今天,我再也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了,因為我擁有了友誼,友誼是最偉大的,我在家鄉就有很多的朋友,我們現在雖然分開了,但是我不會忘記他們。即使現在我擁有很多朋友,因為我們所交的是一輩子的朋友。我們一起快樂過,一起傷心過,當其中一個成績不穩定時,我們會一起幫助他。當他們知道我就要離開時,他們都十分的難過,可是我的心裡更難過。 

  我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永遠不會變,同時勸告小荷上的朋友,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又回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又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