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連雲港二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雲港二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連雲港二景 標籤:連雲港作文

連雲港有許多著名、美麗的景點,海濱和花果山水簾洞就是其中之二。 

  聽說連雲港有海濱城市的稱號,我決定到那裡去看一看。說動就動。哇!那裡的景色美極了:連綿起伏的沙灘,細沙柔軟;藍藍的海水;五顏六色的遮陽傘......形成了一個天然浴場。一陣海風吹來,更讓人留戀忘返。藍藍的水早已吸引了我,我奮不顧身地扎進水裡,和着海浪的歌聲,浪花的舞姿,我浮在水面上,閉上眼睛,享受着大自然的生機。 

  讀者們,跟着我,讓我們再去看看孫悟空的老家——花果山水簾洞吧! 

  我們坐着車,來到景區,只見遊人如織,綠樹成蔭,給水簾洞添加了更多的景象。 

  水簾洞旁有一尊石像,它就是赫赫有名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嘩啦啦,嘩啦啦!”我和孫悟空合影是聽到磅礴的水聲,我把頭一扭,看到水簾洞的水在向我招手呢!水流從上面的平台上直泄而下,猶如兩道飛泉奔騰而出。微風一吹,冰涼的水粒濺到我們的臉上,頓時感到一絲涼意。我太好奇了,不知洞里有些什麼東西。寶藏?猴子?“啊!”我的全身都是水,變成了一隻”落湯雞“。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馬上就要回武漢了。再見了,海濱;再見了,花果山水簾洞;再見了,連雲港......

您正在瀏覽: 連雲港二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雲港二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