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連雲港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雲港一日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媽媽和爸爸帶我去連雲港玩,海邊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到了海邊,我一眼望去竟然看不見大海的邊緣,“大海真美啊!它無邊無際,海水是深藍色的,如果今天是晴天,那海面上就水光瀲灧晴方好了。”我迫不及待地叫了起來,“媽媽,媽媽,我們去游泳吧!”我換好游泳衣便下水游起泳來。在海水裡我感覺身上痒痒的,原來是沙子進入了游泳衣內部,好像有人在抓我的肚皮。突然,不知什麼東西纏住了我的腳,我一看,原來是海草啊!我還以為是什麼東西哩!忽然一陣大浪打來,我喝了一口水,“啊!海水真咸!”游好了泳我們去揀貝殼,我們揀了許許多多的貝殼:有的貝殼潔白如玉,有的光彩奪目,還有的像一把把的小扇子!退潮了!大海媽媽一次又一次得親吻着沙灘寶寶,我彷彿看見沙灘寶寶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微笑。一天結束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連雲港。

  連雲港這個港口真是一個可愛又美麗的地方!我真想再去一次連雲港啊,在那裡揀許許多多的貝殼……

  四年級:小則

您正在瀏覽: 連雲港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雲港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