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覽棉花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棉花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期間,好四處遊玩的我比以前更經受不住誘惑了。於是,我們一家經過商量,來到了剛建成的棉花城。

  哇,棉花城好大呀!而且每人都有一座別墅!別說是馬路了,就連玻璃、門窗都是棉花做的。咦?怎麼回事,人人都飛起來了?我們四處一打聽才知道,原來每個人都穿着輕巧的海綿做的鞋,這種鞋可以存、放空氣,還可以浮在空中。難怪他們都在天上飛來飛去。老爸看我很喜歡這種鞋,就買了三雙。我們一家穿上它,一下就飄起來了,感覺就像真的飛起來一樣!我還沒興盡呢,老媽就要去那邊的“棉花衝浪”(超大商店)里去逛逛。真是不去不知道,一去嚇一跳。你猜怎麼著?到了商店,我們都感覺像進了一個大迷宮!一開始,我們還有說有笑的,我還特意買了一個棉花做的YO?YO球當作紀念品。最後我們餓了,想出去吃飯,卻怎麼走都走不出去,我們甚至比熱鍋上的螞蟻還急。我突然想起我帶了指南針,這才逃了出來。我們剛逃出來就直奔向賓館。一看菜單,什麼棉花糖涼菜、棉花糖粘米板……我們點了棉花糖拌番茄、棉花糖糖水……吃完了可真累呀!可不是嗎?玩了一天能不累嗎?我“撲通”一聲倒在了床上,這床可真有彈性啊……呼嚕嚕……呼嚕嚕……

  你們看的容易,哪知道我寫的有多難!因為沒有紙嘛,所以就只能把棉花撕成字。為此,我的眼鏡又加深了500度!!!嗚嗚嗚……

您正在瀏覽: 遊覽棉花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棉花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