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城 標籤:花城作文

  花  城

  前埔小學  四(2)班

  林源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句話在我的家鄉應了驗。

  居委會書記陳伯伯和會計趙阿姨來找我爸爸談事,聽陳伯伯講:“最近糧價下降,一年下來也賺不了多少。”大家都在唉聲嘆氣。勤勞的媽媽又耐不住了,澆起了心愛的花,那幾枝月季花競相開放,在閃閃水滴中越發的嬌嫩得很,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突然陳伯伯想了一個主意說:“我覺得大家家裡都有種花,都很愛美,乾脆我們多種點花去賣。”趙阿姨說:“這個主意好。”心直嘴快的小何阿姨說:“我們要調查一下哪些地方需要花。”大家也點頭紛紛同意了。

  第二天陳伯伯帶領大家,浩浩蕩蕩地去了城裡,聽說大家得到了好消息:學校、工廠、單位、商店……都需要花。第三天我們縣就樂不可支的忙開了,家家戶戶都在種花。

  到了夏天,那些花就全開了,有紅色的玫瑰花,白色的百荷花,黃色的菊花,粉色的牡丹花……一朵朵,一片片,成了花的海洋,每當蜜蜂采蜜時,蝴蝶翩翩起舞時,我們就開始採花賣了。最有意思的是愛跳舞的小葉阿姨,她邊采着花,邊跳舞,有時還把長長的頭髮放下來隨風擺動着,有時紮起來,摘一朵花戴在頭上,大家都叫她“花美人”。連最不愛動的張阿姨也搶着澆花,摸摸那朵花,嗅嗅這朵花。我呢,也帶着小夥伴在花叢里玩耍,真是快活極了!陳叔叔更是搞笑,提高了音說:“我們天天泡在花田裡,不洗澡了,洗的是百花浴呀!”大家都笑彎了腰。

  現在呀!我的家鄉到處是花影,到處是花香,有我們種的,更多的是買我們的花來美化環境的,而且我的家鄉有了一個新名字叫“花城”。

  指導教師  肖麗

您正在瀏覽: 花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