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棉花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棉花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棉花城。

  到了棉花城下了飛機以後,我便與大地來了個“親密的擁抱”。抬頭一看。我和爸爸媽媽差點暈倒:垃圾箱,道路,汽車......甚至連房子都是用棉花做的。

  由於房子太軟,怕休息時摔下來,所以走了三七二十一家賓館,才找到一家比較滿意的。到了房間,我丟下旅行包便往床上躺,可我忘了床也是用棉花做的,一下子陷進了棉花床里。這棉花床可比家裡的床軟多了。等我好不容易爬出來,已經該去吃晚飯了。

  到了餐館,我小心翼翼地坐下,爸爸媽媽要了一份套餐,可讓我們大跌眼鏡的是,這份套餐竟然是每人一大盤棉花糖,“唉,怎麼又跟棉花有關係呢?”爸爸無奈地搖了搖頭,“因為這兒是棉花城啊!”我和媽媽異口同聲地回答。看到我們食欲不振,服務員走過來,滔滔不絕地講了起來:“你們是外地人吧?恐怕你們還不知道吃棉花糖的好處吧!吃棉花糖根本就不用嚼,又方便又好吃;盤子好刷......

  就這樣在棉花城裡住了幾個星期以後,我和爸爸媽媽由於只吃棉花糖,瘦了好幾圈;爸爸吃得一見棉花糖便嘔吐;我呢,嘴裡又有幾顆蛀牙出現了。爸爸媽媽帶我去看牙醫,沒想到牙醫用來拔牙的鉗子也是用棉花做的,怎麼也拔不下我的蛀牙,疼得我哇哇大叫。

  沒辦法,爸爸媽媽只得帶我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棉花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棉花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