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塑料袋的遭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袋的遭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出生時,我為我是塑料袋而自豪—輕巧而方便。不久,我便被一位賣冰棍的老奶奶掛在了鉤子上。一天,天氣很熱,大家搶着買冰棍,一個買冰棍的小男孩,趁老奶奶不注意把我和我的兄弟姐妹都拉下來了,把我們貼在一起做成風箏到廣場上去放飛。因為沒有貼好,一片塑料袋落在了他的頭上,小男孩好不容易把塑料袋從頭上拉下來,氣得滿臉通紅,把氣都撒在我們的身上,他把我們剪成一塊一塊的,丟進了下水道。在下水道里,我遇見了許多我的兄弟姐妹,他們的經歷和我差不多。 

  一位兄弟氣憤地說道“人類太過分了,把我們說得像怪物一樣,說我們是白色污染。”“就是,就是,用到我們時說我們是方便袋,不用我們時隨意一扔,這能不污染嗎?”一位小妹妹隨即接口說道。聽到他們的話,我的心如刀絞一樣痛,我不想這樣啊。我還沒有起到一個塑料袋的作用就變成了廢物,這是為了什麼呢? 

  後來,我被水衝到了大海,一條小鯨魚游過來準備把我當作他的美味點心,眼看就要吞下我了,鯨魚媽媽飛快地游過來,把我從小鯨魚嘴裡奪了出來,兇狠地說:“壞蛋,你已經害死了我的三個孩子了,難道最後一個也不想放過?”說守,拉着小鯨魚急急忙忙遊走了。 

  我的頭象受到了重重的一擊,我不僅是污染源,還是殺人兇手嗎?抬頭看看,海面上漂浮着許多塑料袋,難道人類已經厭倦藍色的大海,想用我們來把它染成白色的嗎? 

  人類啊,我不想污染環境,請你們好好使用和對待我,也愛護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塑料袋的遭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袋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