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哭泣的塑料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塑料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塑料袋,我剛從塑料生產站出來,開始我的使命。 

  我被運輸車送到了一家雜貨店,我環顧着這個包裝我的紙箱,觀察這個新的世界。過了一會兒,我被一隻大手從盒子里拿出來,我明白我該工作了。於是,我賣力地拖起我運輸的物品,我在大手裡一上一下,彷彿在海上乘着小船。過了一會兒,我聽到一陣嘻笑聲;大胖,我們把塑料袋裡的東西拿出來,再把塑料袋捲成一個球,來玩吧!OK!我一聽,嚇壞了,說:“不要,我可不要聽到他們摧殘我的話,不過他們還是自玩自的,他們你拍,我打,惹得我頭昏眼花。過了一會兒,只見他們說:“不好玩,走!我們去你家玩。”說著,就旁若無人地走了。後來,撿拉圾的人可以說是沒了,可扔垃圾的人卻越來越多,我們的塑料哭泣隊從二人卻越來越多,而且還多扔幾個塑料袋,多說幾名噁心話,多幾口痰。我們就這樣哭啊!旁邊的幾棵小樹己因為白色垃圾的污染而死了,可這些“傑作”不是人類所造成的嗎?過了幾個月,來了一批穿藍白相交的小學生,他們拿着一個袋子,把我們放入袋子里,再把我們放入回收站,我在那天開始了我的新使命……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塑料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塑料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