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塑料袋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袋歷險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一隻小老鼠拿着爸爸給的錢去買了一籠包子.一會兒包子吃了,小老鼠把塑料袋扔在了森林小道上.背着書包去動物小學上學了. 

  被小老鼠丟掉的塑料袋被車子"飛””的翩翩起舞,一下子飛到了一個田野里,農民伯伯沒有看見它,一下子把它埋進土裡,塑料袋醒了過來:"呀!我在哪裡呀?這是什麼地方啊,黑糊糊的.”” 

  不幾天,在塑料袋身上的稻子都枯死了,農民伯伯傷心極了,翻開土一看,看見了塑料袋,把它丟了出來,踏在它的身體上說:"原來是你在作怪,真是氣死我了.””說完,憤怒地走了.塑料袋被踩地痛醒了,它想:"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老天會這麼對我呀!”” 

  塑料袋在風姑娘的帶領下,跑到了小河裡.忽然,一條大魚游過來,把它吞進了肚子里,塑料袋想:"這回又在哪裡?””大魚被釣魚人抓住了.釣魚人破開了大魚的肚子,把塑料袋扔在路邊. 

  塑料袋遊覽了青山,被人們踩過,來到大路上,被汽車壓過,來到小河裡,被大魚吞過...... 

  終於,森林守衛大白兔看見了它,把它扔進了森林垃圾桶.塑料袋想:"這段歷險的日子可以結束了,我可以過平靜的日子啦!

您正在瀏覽: 塑料袋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