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塑料袋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袋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塑料袋!都認識啊?”你們知道我——塑料袋都使用一些次等的石油來作原料,而且我對你們的生活是十分重要的吧!,說起我是有利有弊。每當你們人類買一些魚呀!肉呀!一些黏乎乎的東西時你們用什麼放?用什麼帶回家?還是用塑料袋我呀!

  不過,每一個塑料袋來到世上是為了方便人類!但與此同時我也有一些弊端!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你們人類濫用我們塑料袋家族的成員,還到處亂扔污染環境污染大自然還污染了我們僅有的一些土地!還有一些小朋友拿着我亂燒亂點,引起火災、破壞地球上唯一的危險過濾器——大氣層,那是因為我燃燒時產生的化學有毒成份不斷地在破壞着大氣層才使它不停的縮小和變得稀薄。有人說要把我們埋放到土地下降解,你們不知道那樣就會毀掉那一片好好的土地造成更大的損失。

  由於我的“罪行”太為惡劣,所以國家的政策出台了!要把我們統統“革職”掉!換上綠色環保的塑料袋,正好我們也改“退休”了,就讓你們換下我來吧!我也才第一次聽到我們有這麼大的壞處,下次一定改正!再見了地球!

  甘小四年級:陳悅

您正在瀏覽: 塑料袋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袋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