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和塑料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和塑料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上街,總喜歡拎一隻籃子或一隻環保袋。以前,我總覺得奇怪,街上有的是塑料袋,何必這麼麻煩自己帶。外婆告訴我說:“塑料袋太多,沒用。隨處亂扔,糟蹋土地。熔不掉,飛到田裡,總會絆住鐵耙,多麼令人討厭。你看看這路邊,垃圾袋多得……唉,該怎麼辦?”我附和着,說:“是的,是的,這些袋子也不能燒,老師說燒掉后的氣體是有毒的。外婆啊,如果別人都像你,這白色的垃圾就不會變得這麼多了!” 

  現在,國務院發布了“限塑令”。大小超市開始限止使用塑料袋,聽說很有效果。可是,在我們農村的菜市場里,好象作用並不大,攤主們還是像以前那樣隨便給予顧客方便。我們多麼盼望熱愛生活的人們,能夠響應國家的號召,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盡量不用塑料袋,為保護地球媽媽,獻一份愛,出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外婆和塑料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和塑料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