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圖畫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圖畫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慶第十採油廠小學三年一班 田露 

“鈴、鈴、鈴……”,我快步走到教室,因為這是我喜歡的一堂課——美術課。 

我高高興興地拿出我的新圖畫本,這可是媽媽新給我買的,封面上畫著小貓、小兔、小老鼠,還有小狗,真好看! 

我小心翼翼地打開本,雪一樣白的紙,好像在向我微笑,等着我畫出最美最美的圖畫。我正在興緻勃勃地欣賞我的圖畫本時,身後有一個細小的聲音在叫我,“田露,田露……”我沒好氣地說:“你有什麼事?沒看我正忙着嘛!”原來是我的好朋友萬冬哲在叫我。 

她小聲小氣地說:“今天,我忘記帶圖畫本了,你可以給我兩張紙嗎?” 

“什麼?給你?兩張紙?”我差點喊出來,“不行!這可是我的新本啊!” 

“那你借我一張紙行嗎?就一張!”萬冬哲懇求地說. 

“一張也不行!”我堅決地說. 

這時我的同桌楊婷嬡聽清了我們的對話,毫不猶豫地說:“萬冬哲,給!”說完就從本上撕下三張圖畫紙。望着同桌剛剛撕過的圖畫本,我的臉唰地就紅了,心怦怦地跳着,不知說什麼好。我後悔,不該這樣對待朋友,我的臉越來越紅了…… 

下課了,我悄悄地走到萬冬哲的旁邊,紅着臉小聲地對她說:“對不起,是我的不對,我不該那樣小器。”她只是笑着說:“沒事,你太喜歡那個本了,走,我們玩去!”我倆又手拉手蹦蹦跳跳地出去玩了。

您正在瀏覽: 一張圖畫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圖畫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