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幅圖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圖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二零一零年十月九日星期六,老師叫我們觀察一幅圖畫。我想:老師為什麼要我們觀察一幅圖畫呢?我帶着疑問走進了課堂。

  我翻開書,第一眼就看到了一棵高大壯美的一棵大樹,就像一位戰士在保護着自己的家園。後來,我又發現,接近地面有兩個人的頭一個是老奶奶的頭,另一個是老爺爺的頭。再近點,我又發現樹的最頂上有一位老爺爺,似乎他正在當老大呢!經過這個發現,我覺得有許多人頭在和我玩捉迷藏。我的腦袋一轉,發現兩個人頭正在說悄悄話。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哎,這裡也有兩個人頭講悄悄話!老師提問題了:“你們數到了多少個人頭?”別人說10個,而我是7個。同桌告訴我:“笨蛋,這裡也有3個。”我怎麼沒發現呢,我真粗心大意啊!

  這幅圖畫告訴我:“觀察事物要仔細地看,反覆地看。”

  江西省安遠縣九龍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一幅圖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