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放棄會怎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會怎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某人的信用卡還款日期快到了,而某人失聯已經好幾天了。某人失聯之前的最後一通電話說,讓我想辦法把他的信用卡給還了,我聽了感到深深地無力。

  今天,已經把自己僅有的600元存摺給取出來還了他的信用卡了,可這還遠遠不夠。而所謂的辦法,我真的不知道能想到什麼別的辦法了。今天去諮詢了下,不還信用卡的後果,交什麼滯納金,違約金,之類的各種違約。聽得我心煩意亂的。

  有的時候真的會想,如果我徹底的放棄了,不管了會怎樣?這段日子散了嗎?散了就散了吧,就這樣在一起也特別的沒意思,每天三句不離錢,而句句談的是缺錢。

  我不知道別人的生活是怎麼過的,就我自己來說,唯一的感受就是,活着真的挺累的。沒有個依靠,自己一個人扛起所有的,屬於自己的,連帶他人的。

  又是一個夜晚的到來。渴望着夜晚的到來,因為晚上睡着以後什麼都不用煩惱,什麼都不用想。可是,想想第二天睜開眼,生活依舊如此,我就覺得連睡覺都需要勇氣。

  放棄會怎樣?我不知道。堅持能如何?我也不知道。一天一天的日子就這樣過着,大概有一天,扛不住了,真的會徹徹底底的放棄吧!

您正在瀏覽: 放棄會怎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會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