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以後,會怎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以後,會怎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再以後,會怎樣 

  我,已經改變了很多,從上初中到現在,真的變了太多。或許是世界太會變,還是事情太多變遷,那麼短短的幾年裡,卻發生了那麼多事情。 

  我感覺到:原來做個乖乖女是那麼幸福,做個好學生是那麼愉悅,我彷彿又找到了幾年前的感覺,那樣溫馨的感覺......啊,好美的感覺...... 

  ——前記 

  過去,下課了---- 

  總是想着辦法從守在教室門口的老師眼前,偷偷的溜走。要不就是找個借口說,老師,我想上廁所。然後老師就擺個頭,表示同意,馬上跑出教室,回想着老師那個旋轉180度的弧度的禿頭,捂着嘴笑笑,繞着學校好幾個圈,感嘆這學校咋這麼小。無奈的搖搖頭,做好挨批的準備,抄遠路繞過教師辦公室,悄悄地溜進能讓人着魔的教室。 

  “哼--又在哪兒去了?”老班拉長聲音說。我的天啊,怎麼這老狐狸還在裡面啊,不是回家吃飯了嗎?我兩隻眼睛清清楚楚的看見的......難道我眼睛出毛病了?懷疑着.. 

  “嘿,問你呢?”老班發聲。 

  “我---我上廁所了---”我低着頭,好像很怕的樣子。 

  然後他又像老狐狸似的用他那雙眯眯眼半信半疑的在你全身上下掃視幾遍。再次甩起他的禿頭---又是一個完美的180度的弧度,僅有的幾簇秀髮飛起來。“下去。”餘音未落,我就已經坐到座位上了。坐在位子上,和周圍的同學們談天論地,闊談剛才的“偉跡”。 

  現在,下課了---- 

  總是想着辦法多擠一點時間做數學題,哪怕是一道也行,這樣一天一天積起來就許多道了,新的數學老師總是這樣說。而我也是撅着嘴望着這個很熟很熟的新老師---我的姨爹,在那裡暗暗發笑。 

  總是想着辦法不要多出去,有時被老師趕着,老師大叫着:“都出去活動一下。”同學們陸陸續續的出着教室門,我們那一塊都依依不捨的離開座位,好像魂沒帶走似的,還回頭望望那沒有做完的一道題,就像小時候吃糖突然要分開一樣...... 

  一年裡,就有這麼大的改變。兩年呢?還是個問號。再以後,會怎樣,會怎樣......還是很迷惘。 

  後記:不管以後會怎樣,相信以後我會做的更好,至少不會比現在差。

您正在瀏覽: 再以後,會怎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以後,會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