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松樹,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松樹,我想對你說

  2009-12

  松樹,我想對你說。

  春天,你長出新芽,那蓬勃的生機在四處蕩漾,好像在告訴人們:“勤奮吧,努力吧,努力學習吧。它的生命力那麼旺盛、那麼蓬勃。

  夏天,你長成參天大樹,為人們遮陰,你多麼像祖國的棟樑一樣啊,挺直了自己的身軀,而為人們遮擋住太陽刺眼的光芒。火辣辣的太陽把熱盡情的灑向大地,太陽的光,像一根根毒針,而你卻絲毫沒有畏懼,這是多麼大的考驗啊!

  秋天,果實累累,掛滿枝頭,松鼠在地上撿松果,讓人們在觀賞自然之美中得到了快樂,讓農民感受到了豐收的喜悅,似乎也在告訴人們,只有春、夏的努力,才有金秋時節的收穫。

  寒冬,北風呼呼地吹着,而你卻在風雪中屹立,“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意志呀,只有在最艱難的考驗中表達出來呀。春、夏那最能爭奇鬥豔的花兒枯萎了,而真正美的松樹卻得到人們的讚賞了,無意中告訴人們:意志呀,要堅強啊!

  你敢於與困難挑戰,與困難相較量,你只是在寒冬中靠着自己的勇敢、堅強,戰勝了寒風。這難道僅僅是寒風嗎?這是用寒冷來磨練意志呀!為什麼人們不讚美春、夏的花,而讚美冬天的松樹?

  你讓人們在觀賞自然之中學到了努力、奮鬥、無私、收穫、喜悅、勇敢與堅強啊!仔細想想,它無私奉獻多少!

  松樹,春天長出新芽;盛夏,為人遮陰;金秋,果實累累;寒冬,頑強屹立;你一年四季默默無聞為人們無私奉獻着,值得多少人的敬佩啊!

  松樹,我對你有多少句讚美怎能形容得出你那麼高尚的品格呀!

您正在瀏覽: 松樹,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