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碧瑩,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碧瑩,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時碧瑩,雖然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但我還要說一下你,要你把缺點改正。

  我知道你非常貪吃,貪吃的程度絕對不低於《五三班的壞小子》這本書里的肥貓。我一次次忍耐你的貪吃,但那一次我是真的生氣了!放學了,我們手拉着手走在回家的路上。路過學校門口的商店時,你發現裡面有你認識的人,便走了過去,我以為你要買文具也跟了過去。過去后才知道你又纏上了別人,我心想:貪吃的老毛病又犯了!纏着她走出了商店,你拉着她的手說:“給一個嗎!給一個嗎!”我走過去拉住你的手,你卻一把甩開了我說:“去!去!去!”我當時傻了眼,沒想到你會這樣。我本打算和你絕交,又改變了主意,心想:我一個人受到打擊就算了,可不能讓兩個人都受到打擊,太不划算了!我便又走到了你身旁,氣憤地看着前方,生氣的走着。

  哎,時碧瑩我真希望你改掉貪吃的壞毛病,不然又會有許多朋友生你的氣了!

  鄭集實驗小學四年級:劉羽夢

您正在瀏覽: 時碧瑩,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碧瑩,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