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沈老師,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沈老師,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已經過去一年了,不知您是否還記得……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您對着全班同學生氣地說:今天,任寒沁同學沒有按照我的要求去做課堂作業,下課後重做……!”頓時,我的腦袋“嗡”地一聲,臉紅到了耳根,臉上火辣辣的,心想:“我一直是按要求做的,這次怎麼會……”這時,我發現同學們正用驚奇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任寒沁,你可真大膽,竟敢不聽老師的話!”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

  作業本發下來了,我急不可待地打開一看,唉!沒什麼不對呀,再和同桌校對了一遍也完全一樣,是不是沈老師搞錯了?我正想馬上到沈老師那兒去弄個明白,但又覺得不妥,我獃獃地站在課桌前,任憑那委屈的淚水嘩嘩地流。沈老師我冤枉啊,您不可以這樣批評我的!

  沈老師,您是我們的好老師,總是處處關心、愛護着我們,但有的時候您要注意一下教育方法。

您正在瀏覽: 沈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沈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