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市民們,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市民們,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貴溪地處江南,山清水秀,是信江邊上的一顆璀璨的明珠。從小我就為自己能居住在這樣一個清秀的小城而感到自豪。 

  可是隨着經濟的發展,工廠的增加,最近幾年來,我們這個小城的環境衛生變得差起來了。現在我走在街上,可以看到街道上到處都有果皮紙屑;還能看到人們亂停放車輛和隨意闖紅燈違反交通規則的事情;在我住的小區邊的十字路口,有一家批發商店的貨物都快擺到了機動車道上了。看着這些,我的心情就和這下着毛毛細雨的天氣一樣布滿了陰霾。我總是想我們貴溪市民的人文素質為什麼這麼差呢? 

  市民們,你們不遵守交通規則,很容易出車禍;你們亂扔垃圾,會嚴重地污染環境,那散發出的難聞的異味,難道不使你們的心情很難受嗎?這麼惡劣的環境,難道不會滋生病菌,傳播疾病嗎?我真有點擔心,有一天那美麗的信江河也會被這無盡的垃圾淹埋。 

  我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注意環境衛生,要我們不亂扔果皮紙屑,不使用快餐盒和塑料包裝袋。我多麼希望市民們能趕快行動起來,像我們老師所說的那樣,從自我做起,從小事做起,拯救這座本來就很秀美的小城。如果大家都自覺性地這樣做,我相信要不了多久,我們又能看到貴溪的藍天白雲,草地花從。我們貴溪依然是信江邊上的一顆明珠。

您正在瀏覽: 市民們,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市民們,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